記中國向敘利亞流離失所者提供人道主義援助[組圖]

發佈時間: 2017-11-01 11:19:08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胡馬姆 | 責任編輯: 李佳

10月30日,在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的米寧鎮,由中國政府提供資金援助、國際紅十字會運營的人道援助站為流離失所者登記資訊。

今年5月,中國政府向紅十字國際委員會提供了100萬美元緊急資金專項援助,用於向敘境內流離失所者和返鄉難民提供水、食品、臨時住所和醫療服務等。趕在寒冬來臨前,中國的援助正以人道主義物資、慈善午餐、水處理等各種形式來到需要幫助的敘利亞人身邊。自2011年敘利亞危機爆發以來,中國政府一直積極向敘利亞提供各類人道主義援助和支援。

新華社發(胡馬姆 攝)

1   2   3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