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鄂爾多斯國際文化創意大會隆重召開[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9-23 11:11:0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楠 | 責任編輯: 楊楠

第二屆鄂爾多斯國際文化創意大會隆重召開。中國網記者 鄭亮攝影

中國網9月23日鄂爾多斯訊(記者 鄭亮)“一帶一路”合作再添新動作。文化創意産業迎來新平臺,中國鄂爾多斯舉辦國際文創盛會,並設立了3億元的文化産業基金,吸引了來自國內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文創名師及優秀創意團隊,在此進行一場文創思想的碰撞及商機的交流。

“文化創意産業是21世紀國家軟實力競爭的制高點”,為推動文化創意對接國家創新戰略和供給側改革戰略,整合“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文化創意資源,推動鄂爾多斯的發展升級,由鄂爾多斯市人民政府和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主辦的第二屆鄂爾多斯國際文化創意大會,2017年9月22~24日在中國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召開。

大會以搭建中國創新驅動戰略實現的思想平臺、建設中國供給側改革的動力源、加速器,以及推動“文化創意+”與鄂爾多斯市經濟社會發展對接、實現價值驅動為宗旨。

本屆大會設立三個環節:一是為創意設計大師舉辦的唱名儀式及紅毯秀,給予設計家崇高的禮遇;二是設立並頒發文創北斗獎(名師獎、新銳獎和提名獎),由獲獎證書、獎金和獎盃構成;三是有一場專門為創意設計舉辦的趨勢與展望的論壇,綻放創意思想。

1   2   3   4   5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