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北京文博會開幕[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9-12 07:21:46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董寧

  9月11日,北京現代舞團的演員們在文博會上表演舞蹈“十二生肖”。

當日,第十二屆中國北京國際文化創意産業博覽會開幕,共有1800多家國內外文化創意企業在位於北京的中國國際展覽中心的主展場展示文化演藝、動漫遊戲、廣播影視、工藝美術、新聞出版、文物及博物館、創意設計、創意禮品與藝術品、體育休閒、文化旅遊、文化科技、文化金融等重點文創産業領域的新産品、新創意、新項目、新模式、新業態。據介紹,本屆文博會還將同期舉辦13場推介交易、6場論壇會議、9場創意活動以及舉行52個分會場的活動。

新華社記者 羅曉光 攝

   <<   1   2   3   4   5   6   7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