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地震修正為8.4級 已造成9人死亡

發佈時間: 2017-09-08 14:26:52 | 來源: 新華社 | 作者: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當地時間2017年9月8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墨西哥遭遇8.4級地震。視覺中國

新華社北京9月8日電綜合新華社駐墨西哥城、馬那瓜記者報道:墨西哥恰帕斯州民防部門8日證實,7日晚發生的地震已造成該州7人喪生,另外塔瓦斯科州州長證實該州有兩人死亡。至此,這次地震已造成9人死亡。

恰帕斯州民防部門負責人何塞�加爾西亞向新華社記者證實,在該州7名地震遇難者中,有6人是在當地一處教堂不幸身亡,另一名遇難者因圍墻倒塌被壓死亡。

塔瓦斯科州州長阿圖羅�努涅斯8日清晨證實,該州兩名未成年人因地震引發停電造成呼吸器中斷工作而死亡。

地震發生後,墨西哥民眾不斷將手機拍攝的視頻上傳至社交媒體。視頻顯示,在墨西哥城,市區內立交橋上的路燈明顯晃動,市中心的獨立紀念碑也出現搖晃。在恰帕斯州,一些建築物在地震中損壞、倒塌,地上一片瓦礫,還有車輛在地震中受損。

墨西哥國家地震中心8日清晨更新地震消息,將7日恰帕斯州托納拉西南137公里處海域發生的地震由8.0級修正為8.4級,震源深度19公里。 瓜地馬拉國家減災中心7日説,瓜地馬拉也受到此次地震影響,該國全境震感明顯。(參與記者:吳昊、許雷)(完)

1   2   3   4   5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