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屆珠峰文化旅遊節在日喀則開幕[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8-27 10:14:1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董寧 | 責任編輯: 董寧

舞蹈《豐收》  中國網 楊佳攝影

    中國網訊(記者 楊佳)8月26日晚,第15屆珠峰文化旅遊節在日喀則市上海體育場舉行開幕式。全國政協常委、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班禪額爾德尼·確吉傑布出席。

    本屆珠峰文化旅遊節與山東省聯合舉辦,展示日喀則深厚文化底蘊和豐富旅遊資源的同時,集中展示日喀則改革發展穩定各項事業的新成就,集中展示日喀則各族幹部群眾弘揚“珠峰精神”,努力拼搏,砥礪奮進的精神風貌,集中展示各族人民和睦相處,和衷共濟和諧發展的新局面。

    今年珠峰文化旅遊節設有日喀則主會場和山東活動周,主會場活動為期七天,期間將舉辦山東文藝團隊專場演出、日喀則民族風情歌舞表演、創業論壇、雙創項目大賽等34項活動。

1   2   3   4   5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