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青少年才藝展評” 母親水窖公益活動晚會落下帷幕

發佈時間: 2017-07-21 11:31:2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倫曉璇

    顆顆童心築起公益大愛,滿滿希望追夢愛的光芒。近日,第七屆“光大夢想•愛心啟航——全國青少年才藝展評”母親水窖公益活動在京圓滿落幕。圖為公益活動現場。

顆顆童心築起公益大愛,滿滿希望追夢愛的光芒。近日,第七屆“光大夢想•愛心啟航——全國青少年才藝展評”母親水窖公益活動在京圓滿落幕。該活動於2011年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國光大銀行發起,全國婦女發展基金會授權,到今年本活動已經步入第七個年頭。活動結合光大銀行母親水窖公益事業,面向全國青少年展開,活動以愛心和夢想為主題,通過青少年喜聞樂見的音樂、舞蹈、朗誦、表演、繪畫等多種藝術形式,抒發青少年對國家、人生的瑰麗夢想,培養他們關愛社會、幫助他人的大愛之心,表達對西部缺水地區母親、兒童的關心和關注。同時我們呼籲讓更多的熱愛藝術的青少年朋友參與到母親水窖公益事業中來,讓我們用藝術表達自己的夢想,用愛心關注這次大愛暖心的公益活動。

連續七屆成功舉辦的“光大夢想• 愛心啟航—全國青少年才藝展評”母親水窖公益活動已成為全國青少年公益活動的著名品牌,影響力波及北京、上海、天津、重慶、廣州、深圳等全國50多個主要城市。數萬家庭傾情參與,覆蓋人群過億.歷屆參賽的節目還通過中央電視臺、省級衛視“光大情 陽光愛”母親水窖公益晚會的舞臺向全國電視觀眾進行了展示,在7月20日本次活動的閉幕式的演出中,主持人蔣小涵、姚雪松與王莉、任靜、付迪聲、凱麗、于文華、李丹陽、包胡爾查、黃薇、陳志嶧、潘陽、巴特爾等老中青三代演員傾情奉獻大手拉起了小手,與來自全國熱愛藝術、富有愛心的小演員們一起同臺,用他們精彩的演出,把一場愛心接力繼續下去,這不僅讓母親水窖公益事業有了更多人的了解和參與,也將使更多的西部缺水家庭受益。

作為中國光大銀行品牌性公益活動之一,“母親水窖”公益項目自2005年起開展至已十二年,中國光大銀行累計向“母親水窖”公益項目募捐善款超過3000萬元,為西部缺水地區捐建了近萬口水窖,有效地解決了西部乾旱地區居民飲水和用水的難題。本次活動是光大銀行支援母親水窖公益事業的延續,也是光大銀行持續七年為公益事業而打造品牌活動的延伸。

這是一場公益與愛心完美結合的藝術盛典,通過活動我們將為廣大熱心公益、熱愛藝術的青少年搭建一座描繪中國夢,抒發中國夢的藝術橋梁,讓我們用夢想照亮未來,用愛心回報國家,讓愛心在這裡傳遞、當愛之花盛開之時,生命必將變得生機勃勃。

1   2   3   4   5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