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媒體國防行】武警廣東省總隊河源市支隊水上救援隊:水上見真章

發佈時間: 2017-07-19 10:18:4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趙娜 | 責任編輯: 趙娜

        武警廣東省總隊河源市支隊所在的河源地區自然災害頻發,每年支隊都會抽調30多名水上救援精兵集中訓練,應對突發災害救援。攝影 裴希婷

中國網7月19日訊(記者 裴希婷)18日,“同心共築強軍夢”網路媒體國防行的30多家媒體走進武警廣東省總隊河源市支隊,在河源市萬綠湖觀摩了水上救援訓練。

此次訓練重點圍繞編隊隊形、複雜水域通行、水上施救等項目。據河源市支隊副參謀長、水上救援隊隊長高慶東介紹,河源地區自然災害頻發,針對這一氣象特點,救援隊抗洪搶險勇上一線。該支隊每年4月至11月抽調30多名水上救援精兵集中訓練,旨在全面提高官兵的裝備操作技能和面對突發災害的應急能力。

1   2   3   4   5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