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中國電影博物館啟動雙展絲路活動  推動文創産品開發

發佈時間: 2017-07-07 10:30:4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鄭海濱  |  責任編輯: 鄭海濱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中國網7月7日訊   日,中國電影博物館與北京郵政在中國政協文史館共同啟動了“砥礪奮進,喜迎十九大——香港回歸祖國二十週年紀念郵票首發暨雙展絲路活動發佈儀式”。這個活動是中國電影博物館“一帶一路國際電影交流活動”與北京郵政“驛路、絲路、復興路——行走新絲路,喜迎十九大”2017全國集郵主題巡展相結合,以電影文化、集郵文化相互促進、相互融合的跨界合作項目,旨在積極展現社會主義文化事業大繁榮、大發展美麗畫卷,促進“一帶一路”國際倡議宣傳,弘揚傳播絲路文化,展示“一帶一路”的美好發展未來。

本次活動落地文創産品有四個,一是“雙展絲路 文化繁榮”活動紀念封;二是《金雞酉福 百花齊放》專題郵冊;三是為中國電影博物館特別推出的“砥礪奮進的五年——迎接十九大主題文化系列活動”紀念封;四是“一帶一路國際電影交流活動”紀念封。

中國電影博物館自從被列入文博系統文創産品試點單位後,積極探索、努力實踐,依託電影文化和集郵文化展開多元化合作方式,在啟動“雙展絲路活動基礎上雙方圍繞文化創意産品的開發,依託和借鑒北京郵政相關主題郵局的品牌優勢,聯動策劃文創産品,並建立文創合作長效機制,除已經設計的四個文創産品外,還將在中國電影博物館共同建立“光影郵驛——電影主題郵局”,策劃、開發出更多文創精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