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遂寧公安民警“五一”24小時堅守崗位 保平安[組圖]

發佈時間: 2017-04-29 16:24:4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丹  |  責任編輯: 楊丹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巡邏隊在街面巡邏

中國網4月29日訊(王金蓉)4月29日,四川遂寧市艷陽高照、春風和煦,今天本是“五一”勞動假的第一天。早上8:00,公安民警謝忠卻帶領他由8人組成的巡邏隊伍,開始了他們一天的治安巡邏工作。

“先去興和街口——再走廣德寺景區——再走濱江路——再走川中大市場……”謝忠給巡邏隊安排好當天上午巡邏路線後,三輛警摩在前,一輛警車緊跟其後,巡邏隊伍便整齊劃一的出發了。

謝忠是遂寧市經開區公安分局治安巡邏中隊的一位民警,他説,當天安排巡邏的幾個點都是人員密集場所,他們幾乎每天都會在轄區人員密集場所巡邏看看,確保安全,今天是“五一”節更不例外。

9:12分,巡邏隊來到廣德寺景區,8位民警手持警械對景區內人員密集區進行了重點巡邏。在離行時,景區相關負責人表示,五一期間,景區人流量增大,希望巡邏隊每天上午、下午都去景區巡邏看看,以防萬一。

經開區位於遂寧市城區,園區總規劃面積117平方公里,建成區面積達到36平方公里,轄“一鄉六處三辦”。在經開區轄區,每天都會安排民警分區域巡邏北門、南門,直至晚上12點才能收工。同時,經開區公安分局轄區3所城市派出所也分別在轄區內進行街面治安巡邏,晚上12點以後在備勤室集中休息。

另外,“五一”節前夕,經開區全局民警、輔警共計220余人,集中開展了清查整治行動,重點對火車站、汽車站、小旅館、網吧等治安複雜區域進行了清查。同時,設置了治安卡點,盤查可疑人員及過往車輛。有效維護了“五一”期間社會治安,為群眾營造了一個安全、穩定、祥和的節日環境。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