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2015兩會視界> 兩會速遞

能源局局長努爾·白克力:壓力山大![組圖]

發佈時間: 2015-03-08 18:01:4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李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3月8日下午,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圖為新任國家能源局局長努爾·白克力。 中國網記者 楊佳 攝影
 


    中國網訊(記者 楊佳) 3月8日下午,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會議結束後,守候在人民大會堂北門的記者們在走出會場的部長們中間認出了新任國家能源局局長努爾·白克力。

    記者們請他回答提問,努爾·白克力匆匆向外走,同時向記者揮手致意,並大聲回應記者:“給我半年的時間,半年,目前還在學習階段。”一位窮追不捨的女記者問“壓力大嗎?”,白克力局長表示:“壓力山大!”

    2015年1月29日,國務院任命任命努爾·白克力為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國家能源局局長;此前,從2008年開始任新疆自治區政府主席。 

1   2   3   4   5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