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2015兩會視界> 兩會速遞

鞏漢林:沒有好的作品不上春晚[組圖]

發佈時間: 2015-03-08 09:37:1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張若夢  |  責任編輯: 張若夢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全國政協委員、著名演員鞏漢林會後接受記者採訪。 中國網記者 董寧 攝影


  中國網3月7日北京訊(記者 董寧)3月7日,全國政協文藝界別舉行小組討論。會後,全國政協委員、著名演員鞏漢林接受了記者的採訪,回應了記者關於他“為何沒有參加春晚表演”的疑問。

  鞏漢林説,沒有參加春晚表演的原因是準備的節目不能讓自己滿意。今年春晚自己準備了兩個節目,但是經過修改以後還不能達到自己的要求,就放棄了春晚登臺計劃。

  鞏漢林説,演員要對觀眾負責任,對自己嚴格要求。不能拿一些隨意的作品呈現給觀眾,文化的自覺就表現在自我控制能力。

  同時,鞏漢林也希望青年演員能珍惜機會,不要輕易地放過,更不要輕易地登臺。

1   2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