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中國網圖片庫第一期攝影高級研修班正式開班[組圖]

發佈時間: 2015-10-10 17:11:2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劉楨珂  |  責任編輯: 張鈺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7月22日,學員認真地聽老師講解“圖片故事攝影”與“專題攝影”的選題、組稿等內容。 中國網 趙娜攝影

7月22日,學員認真地聽老師講解“圖片故事攝影”與“專題攝影”的選題、組稿等內容。 中國網 趙娜攝影

    (中國網北京7月23日訊)7月22日,中國網圖片庫“圖片故事攝影”與“專題攝影”攝影高級研修班在北京正式開班。來自全國各地的19位學員齊聚一堂,聽取全國知名攝影家和媒體人的精彩課程。

    本次培訓是由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簡稱:中國網)主辦,旨在順應時代要求,提升攝影師專題攝影及圖片故事的拍攝方法和選題技巧。通過國家民委“首屆有突出貢獻專家”成衛東、世界遺産影像學專家梅生等專家學者和學員們面對面的交流指導,提升學員拍攝圖片故事作品及專題攝影水準和組稿能力。  

開課第一天,專家和學員們一致認為,此次培訓內容豐富、形式靈活,老師講課生動活潑。學員們在短短的一天內意識到自身的問題和差距,並得到針對性的指導,受益匪淺。未來的兩天課程,老師們將進一步講解圖片故事和專題攝影的選題、組稿,並通過最後一天的采風拍攝輔導,使學員能夠大幅度地提升“圖片故事”和“專題攝影”能力。

本次研修班還將為中國網圖片庫培養一批優質的“圖片故事”供稿人。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