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美國奧杜邦鳥類協會2015攝影大賽獲獎作品[組圖]

發佈時間: 2015-06-18 10:28:51  |  來源: 海外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董寧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美國奧杜邦鳥類協會2015攝影大賽獲獎作品

  角海鸚

翰·詹姆斯·奧杜邦是美國著名的畫家、博物學家,他繪製的鳥類圖鑒被稱作“美國國寶”。奧杜邦一生留下了無數的畫作,他的每一部作品不僅是科學研究的重要資料,也是不可多得的藝術傑作,他先後出版了《美洲鳥類》和《美洲的四足動物》兩本畫譜。其中的《美洲鳥類》曾被譽為19世紀最偉大和最具影響力的著作。奧杜邦的作品對後世野生動物繪畫産生了深刻的影響,同時,在普通公眾中,奧杜邦的作品也有著很大的影響力。

據美國僑報報道,奧杜邦協會是以美國鳥類學家奧杜邦的名字命名的鳥類保護民間組織。2015奧杜邦攝影獎,超過9000多張來自50個地區的鳥類攝影作品報名參賽,5組評委從技巧品質、原創性以及藝術感來評分。2300多名攝影師帶著9000多張作品參加了2015年奧杜邦鳥類攝影大賽,以下是獲獎作品精選。

1   2   3   4   5   下一頁  


 
標題圖片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