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深處的90後公益攝影師 ( 1/ 14 )

支援← →鍵翻頁發佈時間: 2015-05-2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韋鵬 | 責任編輯: 張鈺

    3年,4進大山深處,400多個家庭,10萬次快門,免費送出2000多張全家福,這是23歲的山東聊城大學生趙明的大學成績單。

    3年,4進大山深處,400多個家庭,10萬次快門,免費送出2000多張全家福,這是23歲的山東聊城大學生趙明的大學成績單。中國網圖片庫 趙明攝

    緣起,出發

    一個突然離世的親人,一部影響深遠的電影,這些改變了大學生趙明的攝影觀。

   2012年9月,這個山東聊城的大男孩考進了吉林動畫學院傳媒學院。在去長春上學的火車上,他收到消息,奶奶去世了。匆匆地報了到,趙明回家了,卻發現身為攝影係的學生,他拿不出一張和奶奶的合影。這件事情,被趙明當做是一輩子的遺憾。

1   2   3   4   5   下一頁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 購買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