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追夢2014兩會視界

民航總局局長李家祥回應馬航事件:不能證實為恐怖襲擊[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3-09

3月9日上午,國家民航總局局長李家祥在人民大會堂北側“兩會”部長通道回答媒體提問,就馬航飛機失聯事件做出回應。

3月9日上午,國家民航總局局長李家祥在人民大會堂北側“兩會”部長通道回答媒體提問。中國網 楊佳 攝影

中國網3月9日訊(記者楊佳)國家民航總局局長李家祥9日上午在“兩會”部長通道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馬航飛機事件不能證實是恐怖襲擊。目前,還不能説明失聯客機的準確的情況和準確的位置。海軍已經出動,我國能動用的力量都已經啟用。期待這架飛機上的人員都能夠倖存。

民航總局李家祥表示,昨日7點啟動與國際空管的聯動機制,距離中國空管區1小時30分鐘飛行時間,距離175海裏。根據掌握的情況看在10000公尺高度失去聯繫,同時在雷達上消失信號,突然沒有了應有的高度,沒有了雷達照射反射的回波。

習主席、李總理都作出重要指示和要求。國務院有關部門及時啟動聯動機制協調各方應對,同時與馬航包括馬來西亞民航部門和政府部門及時溝通。昨日晚上,李總理與馬來西亞總理通電話溝通情況。中國政府採取了從民航、外交、海上救撈、海警等綜合措施,救援手段及時啟動採用。

目前,還不能説明失聯客機的準確的情況和準確的位置。我國海軍已經出動,我國能動用的力量都已經啟用。期待這架飛機上的人員都能夠倖存。

對於該事件是“恐怖襲擊”的消息,李家祥表示不能證實。

當日上午9時,十二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聽取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作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會前民航總局在人民大會堂北大廳接受了記者採訪,回應了昨日發生的馬航客機失聯事件。

1   2   3   4   下一頁  


跳轉到

 

/ 4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 購買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編: 楊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