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追夢2014兩會視界

溝通的距離——中國人通訊交流方式變遷[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2-28

  ——2014全國“兩會”圖刊“圖解變遷之路”之二

【導語】生活因改革而變,改革讓生活變得更智慧、更便捷。改革開放以來,中國各領域都在發生著巨大變化。2014年是改革發力之年,公眾期待改革新政為中國社會帶來更大的變化。中國網新聞中心推出大型圖片深度策劃——《圖解變遷之路》,在變遷之中探尋改革的痕跡。

中國網2月28日訊(記者 張艷玲葉洪濤)科技改變生活,通訊提升社交品質。如今,手握一部ipone5s,低頭頻頻觸屏、刷屏,是當下最時髦、最帥氣的一景。蘋果機刷新了BP機、大哥大、手機成為新時代曬身份的工具,也成中學生炫富攀比的替代品。從書信、電報、電話、手機,我國的通訊工具經過了怎樣的發展里程,又留下了怎樣的時代烙印。

本圖集中標注中國電信博物館提供的圖片係版權作品,請勿轉載!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26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 購買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編: 楊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