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外媒鏡頭下的中國鄉村:漸漸消失[組圖]

發佈時間: 2014-09-02 13:29:22  |  來源: 海外網  |  作者: 林宇熙 劉佳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一個村民抬頭看了我的鏡頭

  一個村民抬頭看了我的鏡頭

 

    Victoria Knobloch是來自德國萊比錫的一名攝影師,以細膩、真實的黑白風格聞名。她擅長記錄正在消失的文明、古老的傳統和當代文化,她的照片中人的元素總是很能打動人。

    2014年3月,Victoria Knobloch來到中國南方的桂林一帶週游,她希望在那裏找尋到安靜、美好和屬於普通人的平凡生活。在那片美好的土地,她幾乎可以在每個角落都找到她想要探尋的一切。

    中國的鄉村生活,節奏緩慢,十分平和。Victoria Knobloch的攝影作品,展現了中國鄉村的簡樸之美,但其中卻蘊含著淡淡的憂傷,因為照片似乎在預言著,在中國城鎮化大潮的推動下,其中的一切最終都會消失。( 內容來源:海外網 圖片來源:外交學者 編譯:林宇熙、劉佳)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11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