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聯繫我們

發佈時間: 2014-02-15 20:40:1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丹  |  責任編輯: 楊丹

一望無際的竹子連川連嶺,整整覆蓋了500多座山丘。 中國網圖片庫 毛智/攝

看中國是以圖片介紹中國風光、人文風貌的網上平臺,內容包括中國境內34個省區市的城市、美食、自然、地理、人文、探秘等方面的原創圖片,目標是打造用圖片直觀解讀中國民情風貌,讓中外網民了解和認識中國的窗口。另外,看中國還搭配中國網圖片庫銷售平臺,是集銷售與展示中國國情圖片為一體的網路平臺。

目前,看中國急需關於全國各地民俗方面的深度圖片故事稿件,歡迎廣大攝影機構及攝影師投稿合作,稿費從優。

看中國正在招募全國官方合作夥伴,將用專欄集合的方式對中國大好河山及民風民情做地毯式整理,讓國內外受眾能通過本平臺全面欣賞了解各地方旅遊、民俗活動等方面的資訊。

官方合作熱線:

電話:010-88828032 010-88828049

聯繫人:戴女士、趙女士

投稿諮詢:010-88828434 010-88828029

聯繫人:楊先生、倫女士

郵箱:tupianku@china.org.cn

投稿網址:http://photostock.china.com.cn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跳轉到

 

/ 4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編: 楊丹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