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老漢公園遛老虎引市民圍觀 [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2-12  發表評論>>

上圖 焦作人民公園動物園的飼養員老呼正在遛老虎

昨日下午,有熱心讀者報料稱,在焦作人民公園裏,有個老漢正在遛老虎玩。記者趕到現場採訪得知,其實是飼養員老呼在陪老虎鍛鍊身體。

【現場】

不是被染毛的狗,

真的是只小老虎

昨日下午2點半,大河報記者在焦作人民公園見到了這位遛老虎的老漢,他正牽著老虎在公園散步。老虎係未成年幼虎,脖子上係著鐵鏈,小老虎很是可愛,見到遊人給它拍照片時,還害羞地躲到老漢身後。

有人好奇地問老漢:“這不是染出來的狗吧?”老漢哈哈地笑了,説確實是老虎。更多圍觀的遊人則對老漢表示敬意,誇他“威武”、“霸氣”。

1   2   3   4   5   下一頁  


相關新聞
·河南老漢公園遛老虎引市民圍觀[組圖]
·《爸爸去哪兒》曝動物園特輯 萌娃遇上可愛小老虎[組圖]
·82歲老人為25尊石老虎披上土豪金[組圖]
·十八大後中紀委打落11個副省級以上‘老虎’[組圖]
·【圖片故事】虎嘯北疆礪精兵
文章來源: 大河報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 寇萊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