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策劃】春節組曲——年味·團圓·堅守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1-27  發表評論>>

集“村晚”導演、主持、編舞和演員于一身的張艷在給演員整理服飾,忙碌且快樂著。中國網圖片庫 劉肖坤/攝

    儘管還未到春節,但許多地方的農民已經自發籌辦起了自己的春晚——“村晚”。

    張艷(右)是河南省內黃縣城關鎮王小汪村的一位農民,這位從小喜歡跳舞農家女卻有一個夢想,讓老百姓有一場屬於自己的‘村晚’。入冬以來,她每天召集村民在一起排練,按照電視上學的結合村民實際,自編自導一些舞蹈、時裝秀小品等節目,並與村民們一起縫製服裝,改裝道具。作為“村晚”導演、主持、編舞和演員于一身的張艷,累並快樂著。

    農曆二十九晚上,最具代表性的農家表演時裝秀、大秧歌、舞蹈、小品等20多個精彩節目將在王小汪村上演。沒有盛大的舞臺,沒有華麗的服裝,更沒有名演員及龐大的演出團隊,但百姓在家門口的“村晚”裏享受著自己的快樂。

相關稿件: 【圖片故事】村裏的“春晚”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文章來源: 中國網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 倫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