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來襲 浙江多地暫停活禽交易[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1-24  發表評論>>

2014年01月24日,浙江省杭州市,市民從已關閉的杭州某農貿市場活禽交易攤位前走過。中國網圖片庫 龍巍攝影

2014年01月24日,浙江省杭州市,市民從已關閉的杭州某農貿市場活禽交易攤位前走過。中國網圖片庫 龍巍攝影

中國網訊  2014年01月24日,浙江省杭州市,杭州上城區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員在對已關閉的某農貿市場活禽交易攤位進行消毒。

當日,杭州上城區、下城區、江幹區、拱墅區、西湖區、杭州高新開發區(濱江區)(以下簡稱主城區)暫時停止活禽交易,暫時關閉農貿市場活禽交易區、花鳥市場禽鳥交易區,以及杭州城北家禽交易市場和杭州華東家禽交易市場。並暫停主城區所有信鴿放飛活動。

目前,杭州主城區、杭州的蕭山區與余杭區、浙江金華市、紹興越城區等多地已暫停活禽交易,同時關閉農貿市場活禽交易區。

據浙江省衛生計生委24日發佈消息稱,當天浙江省又新增7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這也是進入2014年以來,浙江省連續第16天報告有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年度累計報告感染者數量已達到44例,位居中國各省份之首。

1   2   下一頁  


相關新聞
·杭州:受禽流感影響 節前活禽交易量價齊跳水[組圖]
·鐘南山:H7N9禽流感隨春運擴散沒有基礎 無須恐慌[組圖]
·河北嚴防禽流感疫情擴散[組圖]
·河北來京就診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病情危重[圖]
·山東第二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治愈出院[圖]
·湖南確認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組圖]
·福建確診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圖]
·上海:三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康復病例出院[組圖]
文章來源: 中國網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