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大熊貓“雲子”即將回國 入住都江堰基地新家[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1-08  發表評論>>

“雲子”在聖地亞哥的第一場雪。

“雲子”在聖地亞哥的第一場雪。圖片來源:美國聖地亞哥動物園提供

在美國聖地亞哥動物園出生的大熊貓“雲子”將於1月11日回到家鄉四川,開啟新生活。屆時,“雲子”將入住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成為入住該基地的第一隻海歸大熊貓。

都江堰基地已經為迎接“雲子”回家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將一套安靜舒適的圈舍作為“雲子”的新家,並挑選了經驗豐富的飼養員照顧“雲子”。

預計“雲子”將於1月9日晚上9點50分搭乘中國南方航空CZ438航班離開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1月11日上午6點30分抵達上海,研究中心專程安排了獸醫與飼養員從上海接回“雲子”。而後“雲子”將於1月11日下午4點15分搭乘四川航空3U8964航班到達成都,預計到達都江堰基地的時間為晚上9點。屆時,研究中心將為“雲子”舉行一個簡單的歡迎活動。

1   2   下一頁  


相關新聞
·“功夫熊貓”現身成都 大打太極拳萌翻眾人[組圖]
·成都大熊貓“成功”産下一對雙胞胎兄弟[組圖]
·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新生大熊貓寶寶集體亮相[組圖]
·連日暴雨臥龍保護區通訊中斷 野化培訓熊貓無恙[組圖]
文章來源: 中國網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 楊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