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盤點2013年最震撼太空圖片[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12-27  發表評論>>

美國“卡西尼號”太空船于2013年11月份所抓拍到的土星風暴圖像,展現了風暴的真實色彩。

圖集詳情:

【環球網綜合報道】變幻莫測的太空讓人類心馳神往,2013年的太空圖片將帶您體味奇妙的太空之旅,置身於神秘的星雲之中。英國《每日郵報》12月26日盤點了2013年震撼人心的太空美圖,為人們揭開了宇宙前所未見的神秘圖景。

國際空間站的工作人員拍攝的一些照片為人們展示了從距地球200英里(約322公里)以外的上空拍攝到的人間美景,讓人們有機會以獨特的視角欣賞舊金山金門大橋的壯麗,曼哈頓流光溢彩的夜景,澳大利亞綿延無盡的黃金海岸,以及太平洋上空翻騰的黑壓壓的風暴雲等。然而太空的壯美並非只能借助空間站才能有幸目睹,澳大利亞的拉爾夫·史密斯從自己家的後花園同樣拍到了震驚世界的太陽美景。他通過在望遠鏡上配置USB單色相機,使太陽表面躍動的巨大火焰在照片中依然清晰可見。

哈勃望遠鏡也為人們生動呈現了人們肉眼無法識別的紛繁星雲動態,比如兩座星雲相撞的驚人畫面,土星神奇的六角風暴展現出的紅橙綠混合偽色暗影,太空中無數塵埃細絲反射出的大片詭異綠光,還有像一個315公里的巨大傷疤印刻在火星赤道正中間的火星“大峽谷”。此外,人們還可以欣賞到從太空角度拍攝的三大洋上空讓人意外的的平靜與清朗畫面。一張張令人屏息駐足的圖片喚醒了人們對廣袤太空與地球的熱愛。(實習編譯:賀斐季敏慧 審稿:朱盈庫)

1   2   3   4   5   下一頁  


相關新聞
·NASA從太空拍攝霧霾籠罩下的中國[組圖]
·國際空間站建立15週年 震撼太空航拍美圖精選[組圖]
·韓庚美國NASA封閉式訓練 有望2014年登太空[組圖]
·奧運火炬完成史上首次“開放太空之旅”[組圖]
·冬奧會火炬遨遊太空 聯盟號火箭成功對接空間站[組圖]
文章來源: 環球網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 董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