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中國網路視聽大會在成都舉行〔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11-30  發表評論>>

2013年度網路視聽創新案例揭曉.中國網記者 楊丹 攝

    中國網11月29日訊(記者楊丹) 11月29日,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聯合指導,中國網路視聽節目服務協會主辦的“2013網路視聽年度創新典範”評選活動在成都舉行。

大會以“責任與創想──構建活力、人本的網路視聽新生態”為主題,集聚了政府主管部門、視聽節目網站、節目製作公司、技術設備研發機構、電信運營企業的代表和業內專家共800余人,包括小米科技董事長雷軍、愛奇藝公司CEO龔宇等多名行業“大佬”。“2013年度網路視聽創新典範”評選活動推出十個創新典範也在此次大會上揭曉。

  在大會的四個分論壇上,與會視聽節目網站負責人和專家學者圍繞“傳統媒體與新媒體的融合創新”、“産業融合與技術創新”、“商業化挑戰下的移動視頻”、“新媒體環境下的內容創造”等話題進行研討交流。大會還舉辦了公益廣告創新與長效機制研討會、網路視聽新技術與節目展示交流會及市民互動活動、網路視聽盛典、成都微電影扶持計劃等一系列活動。

  據了解,本次大會是中國網路視聽領域首個綜合性行業大會。

1   2   3   4   5   下一頁  


相關新聞
·網路購票靠“神器” 窗口購票靠運氣——春運中的購票故事[組圖]
·寧夏網路媒體行:打造百萬畝葡萄産業帶[組圖]
·中國網進駐"兩會"新聞中心 完成設備安裝調試[圖]
·“中國網事·感動2011”年度網路人物回眸——“白菜爸爸”石青華
文章來源: 中國網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 寇萊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