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故事——我的中國夢”系列圖片故事徵集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11-22  發表評論>>

    習近平總書記提出“中國夢”的概念,觸動了每個中國人心中的夢,每個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夢想。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為實現“中國夢”而努力奮鬥、拼搏不息。中國網圖片庫特邀您拿起相機記錄每一個中華兒女共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精彩瞬間,講述每個“追夢人”的真實故事。

    徵集內容:
    “百姓故事——我的中國夢”系列圖片故事徵集活動,要求以普通老百姓的夢想為主題,以敘事的形式圖文並茂,故事主人公最好結合習主席提出的“中國夢”概念為國家為實現個人理想有明確的目標,併為之奮鬥付出艱辛努力。

    稿件要求:
    一.稿件表述內容真實、準確,符合本次徵稿題材。圖片説明準確完整,字數在1000字以內。
  
    二.上傳圖片的長邊不得小于3000像素,圖片擁有獨立、完整的著作權。上傳成功後,工作人員會及時對稿件進行編輯。

    投稿方式:
    註冊中國網圖片庫上傳用戶,在備註部分註明“百姓故事——我的中國夢”,並上傳樣圖。註冊資訊如審核通過,可按要求上傳符合本次徵圖內容的數位圖像作品,並在上傳作品關鍵字部分註明“百姓故事——我的中國夢”。
  
   圖庫地址:http://photostock.china.com.cn/Web_CHN/default.aspx

   
    活動細則:
   1.通過圖片庫工作人員初選的作品將展示在圖片庫相應的分類中,中國網編輯在初選通過的作品中擇優選用在中國網所屬欄目下。
  
   2.稿件一經採用到中國網所屬欄目進行展示,將按規定支付稿酬。  
   3.中國網圖片庫作為圖片代理銷售平臺,攝影師一經註冊就視同認可遵守本圖片庫的各項規則。所有徵集稿件將默認為投稿者已授權中國網圖片庫進行代理銷售。如果投稿圖片通過中國網圖片庫被第三方購買,中國網圖片庫會第一時間聯繫攝影師簽訂銷售合同,並與您按比例共用圖片收益。
  
   4.來稿作者須保證文字、圖片的真實性和原創性,並對作品擁有獨立、完整的著作權;如有剽竊或造假,侵犯第三人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權、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等在內的任何權利,後果作者自負。
    
    活動時間:2013年4月1日到2014年3月31日截止
    
    諮詢電話:中國網圖片庫 010-88828049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 趙娜
文章來源: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