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瀅百米蝶泳力壓劉子歌焦劉洋 成新“蝶後”[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09-06  發表評論>>

9月5日,備受關注的全運會100米蝶後之爭今日蓋棺定論,上海隊的陸瀅一馬當先,成功加冕,而被她甩在身後的是兩名奧運冠軍。圖為三位“蝶後”合影留念。 中國網記者 董寧攝影

  9月5日,備受關注的全運會100米蝶後之爭今日蓋棺定論,上海隊的陸瀅一馬當先,成功加冕,而被她甩在身後的是兩名奧運冠軍。圖為三位“蝶後”合影留念。  中國網記者 董寧攝影

中國網9月6日瀋陽訊(記者 董寧)2013年9月5日,備受關注的全運會100米蝶後之爭今日蓋棺定論,上海隊的陸瀅一馬當先,成功加冕,而被她甩在身後的是兩名奧運冠軍。劉子歌和焦劉洋分獲2、3名。

在比賽之前,媒體的焦點大多都聚焦在劉子歌和焦劉洋誰能取勝,沒想到比賽一開始,陸瀅就一路領先,強勢發力,優勢明顯地率先觸壁。

在賽後的採訪中,陸瀅把這次奪冠歸功於教練對他的解壓,讓她最終放下壓力,以57秒04的成績奪得勝利。

而劉子歌和焦劉洋賽後心情放鬆愉悅,都沒有對比賽結果表示遺憾,頗有大將風度。實際上,焦劉二人的主項是200米蝶泳,9月7日開始的女子200米蝶泳比賽又將開始一輪蝶後之爭。

1   2   3   4   5   下一頁  


相關新聞
·全運會游泳開賽 孫楊首戰告捷[組圖]
·全運會:浙江隊奪得武術套路團體冠軍[組圖]
·全運會自行車場地賽開賽 山東男團競速奪魁[組圖]
·全運會男子跳水精彩瞬間[組圖]
·全運會跳水項目收官 邱波獲男子十米跳臺冠軍[組圖]
·全運會首日 孫楊葉詩文隨隊抵達瀋陽[組圖]
文章來源: 中國網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