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遂川初秋 陽光灑滿田間[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08-30  發表評論>>

江西省遂川縣珠田鄉珠溪村,初秋田園,黃綠相間。中國網圖片庫 肖遠泮/攝

    遂川,位於江西省西南邊境,與井岡山毗鄰,是福建、廣東、海南等沿海地區通往革命聖地的重要通道。是吉安市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縣,也是國家扶貧開發重點縣。全縣通行贛語、客家話。

    自然條件優越。縣境屬中亞熱帶濕潤季風區,氣候溫和,雨量充沛,陽光充足,四季分明。年平均氣溫在15.1-18.1℃之間,年平均降水量1421.2毫米,年平均無霜期284天。土地肥沃,水田以水稻土類為主,山地以紅壤類為主。林業和水能資源十分豐富。

1   2   3   4   5   下一頁  


文章來源: 中國網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 楊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