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模倣灰太狼烤羊將兄弟倆燒成重傷[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05-09  發表評論>>

男童模倣灰太狼烤羊將兄弟倆燒成重傷[組圖]

5月7日,北京,被嚴重燒傷的8歲冉冉和5歲浩浩兄弟倆,乘救護車從江蘇連雲港送抵北京入院治療。據了解,兩兄弟是在玩耍中模倣動畫片裏灰太狼烤羊肉的情節時,被同村另一名9歲男孩綁在樹上點火燒傷的。  攝影:法制晚報 付丁 /CFP

    據新京報報道,昨日下午3時,被嚴重燒傷的8歲冉冉和5歲浩浩兄弟倆,在當地愛心志願者和天使媽媽基金的幫助下,乘救護車從江蘇連雲港送抵北京入院治療。

    據了解,導致兩兄弟受傷的原因,竟是他們在玩耍中模倣動畫片裏灰太狼烤羊肉的情節,被同村另一名9歲男孩綁在樹上點火所致。

    兩兄弟衣服被燒光

    兄弟倆的家在連雲港東海縣石榴街道麻汪村。

    昨日下午,兄弟倆住進了解放軍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的燒傷科病房,均被醫院下達了病重通知書。

    醫護人員在為弟弟浩浩清理創面時,浩浩的哭喊一聲接著一聲地從病房傳出。

    “他平時很少哭,這樣的痛,就算是大人也難以承受。”聽到兒子的哭喊,父親李康紅著眼眶介紹,4月6日下午5時,他和妻子帶著倆兒子去種樹。其間,倆孩子喊口渴。於是,他就讓兄弟倆自己回家喝水。可是,等半小時後再次見到兩個兒子時,倆孩子已經沒了人模樣。

    “衣服全沒了,全身燒得不成人形,一股焦煳味。”李康説,事後得知,倆兒子和同村9歲的順順玩遊戲時,模倣“喜羊羊和灰太狼”動畫片中灰太狼烤羊肉的情節,順順用村裏做竹掃帚的繩子,把冉冉和浩浩綁在樹榦上。順順點火時,引燃了地上的乾草,火順風勢燒到了兄弟倆身上。要不是村民路過,幫忙滅火,兩個兒子可能都沒了。

    李康説,兩孩子受傷後,多虧了愛心人士幫助。孩子在連雲港治療花費了28萬餘元,還剩餘10余萬元善款。來京治療,也是當地誌願者聯繫北京,將孩子送了過來。

1   2   3   下一頁  


相關新聞
·北京一濕地公園內河流漂大量死魚佈滿垃圾[圖]
·解放軍女兵投擲手榴彈脫手 指導員4秒成功處置[組圖]
·北京軍區回應豪車挂新軍牌上路[圖]
·19歲男孩暴雨時戴耳機上網遭雷擊身亡 專家解析[圖]
·北京機場的士“趁晚宰客” 自備打票機打假發票[圖]
·人社部回應退休年齡問題: 穩慎地研究調整政策 [組圖]
·探訪煙臺洋垃圾村:回收垃圾加工致富 掏錢買水喝[圖]
·疾控專家:公眾感染H7N9病毒風險不高 雞肉雞蛋可以正常吃[圖]
文章來源: 中廣網綜合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 楊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