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亞城市美景[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05-06  發表評論>>

海南三亞鳳凰島風光。中國網圖片庫 敬海全/攝

海南三亞鳳凰島風光。中國網圖片庫 敬海全/攝

三亞有獨特的區位優勢。從三亞向東經菲律賓至西太平洋,向南經澳大利亞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經中南半島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廣州出發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國真正的南大門。三亞還是保護南海諸島的後方基地,其戰略位置在國防上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

三亞境內海岸線長度209.1公里,有19個港灣,大小島嶼40個。海洋生物種類繁多,有魚類1064種,蝦類350種,蟹類325種,軟體動物700種,其中經濟價值較高的有402種,鯊魚翅、海參、石斑魚被譽為“崖州三珍”。珊瑚保護區面積85平方公里。

三亞鳳凰島位於三亞市三亞灣度假區“陽光海岸”的核心,是在大海礁盤之中吹填出的人工島。該島四面臨海,由一座長394米、寬17米的跨海觀光大橋與市區濱海大道光明路相連,距三亞市繁華商業主路解放路垂直距離小于1000米,南側臨鹿回頭公園,東南側臨三亞河入海口,西側為東、西玳瑁島,北側瀕臨優美的17公里長三亞灣海灘。

鳳凰島長1250米,寬約350米,佔地面積547.5畝(36.5萬平米),規劃總建築面積48萬平米,總容積率1.1。該島三面依託山景,四面臨海,擁有得天獨厚的山海天旅遊風光,具備海上娛樂、水上運動和全季候度假旅遊的條件。

1   2   3   4   5   下一頁  


相關新聞
·青島城市美景[組圖]
·魚眼看南屏[組圖]
·鳳凰古城炫麗夜景[組圖]
·京城夢幻龍潭湖[組圖]
文章來源: 中國網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 楊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