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學校、幼兒園啟動晨檢 全面防控H7N9禽流感[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04-18  發表評論>>

兩名福建省政府機關事務管理局屏東幼兒園保健醫生在園門口,為入園的小朋友進行包括檢測體溫在內的晨檢。

    4月18日,兩名福建省政府機關事務管理局屏東幼兒園保健醫生在園門口,為入園的小朋友進行包括檢測體溫在內的晨檢。中新社發 劉可耕攝

    福州市教育局4月17日發出通知,要求學校和托幼機構做好防控H7N9禽流感工作,要求所有學校、幼兒園啟動晨檢工作。通知還要求,學校要做好學生因病缺勤病因追查與登記工作,班主任要密切觀察學生有無發熱、流感等症狀,一旦發現應立即送醫務室隔離,及時通知家長把學生接回送醫。急性呼吸道感染病例症狀消失24小時後,且晨檢無異常方可正常上學。

1   2   3   下一頁  


相關新聞
·H7N9禽流感病毒食品安全預防措施發佈
·全國87例禽流感 上海增1例 京首例診療過程
·河南第3例H7N9患者病情穩定 7名接觸者未現異常
·北京首例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出院(圖)
·台灣9月受H7N9威脅較大 西部養鴨場為高危區
文章來源: 中國新聞網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 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