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例H7N9患者病情明顯好轉 已轉入普通病房[組圖]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04-15  發表評論>>

2013年4月15日上午10點40分左右,北京地壇醫院的北京首例H7N9禽流感感染者從ICU病房轉出,進入普通病房。

今天上午,本市首例人感染H7N9確診病例已經從重症監護病房轉到了普通病房。記者了解到,小女孩目前生命體徵平穩,精神狀態良好。預計很快就能出院。

昨晚8時許,記者來到北京地壇醫院。通過大螢幕,記者看到,小女孩圓圓躺在病床上,“紅太狼”和“小兔子”守在她身旁;護士阿姨正輕輕地拍著她,哄她睡覺。為了能更好地進行醫學觀察,昨天,圓圓的爸爸媽媽同時也是兩位密切接觸者已經住進了地壇醫院,他們在普通病房接受醫學觀察,目前沒有臨床狀況。住進醫院裏,兩位密切接觸者的生活安靜了,離女兒也更近了。

昨晚8時,市衛生局在北京地壇醫院召開新聞發佈會,通報了本市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的救治情況及目前本市疫情和防控工作情況。

1   2   3   4   5   下一頁  


相關新聞
·河南確診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組圖]
·越南發生近年首例禽流感死亡病例[組圖]
·北京發現首例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 患者年僅7歲
·越南發生近年首例禽流感死亡病例 [組圖]
·浙江一名H7N9禽流感患者轉為陰性 已轉入普通病房[組圖]
·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第五次會議召開
文章來源: 新華網綜合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 董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