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鄉喜迎八方客 2021“樂遊棗林”宣傳推廣周啟動

時間:2021-05-31 14:37:09 來源 : 大眾網·海報 作者 : 宋春曉

又是一年花開時,萬畝棗林香正濃。“下面我宣佈‘樂遊棗林’宣傳推廣周暨‘慶祝建黨100週年’健步行活動啟動!”5月29日,隨著山東省樂陵市委書記樊廷雷的宣佈,2021“樂遊棗林”宣傳推廣周暨“慶祝建黨100週年”健步行活動在冀魯邊區革命紀念園盛大開幕,30萬畝棗花飄香,讓人陶醉。

開幕式上,樂陵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光春向健步行活動授旗。樂陵市政府副市長牟正君向大家介紹了2021“樂遊棗林”活動情況。

此次活動以慶祝建黨100週年,展示樂陵特色旅遊,融入協同一體化元素,營造和諧發展氛圍為目的,讓廣大遊客通過發現樂陵之美,共用樂陵旅遊發展和城市建設成果。

萬畝棗林,翠色慾滴,風景如畫,小巧玲瓏的棗花鑲嵌在綠色的葉子中央,在棗葉的映襯下顯現得更加耀眼、燦爛,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8點5時許,健步行活動正式開始,大家精神抖擻,順著林間小道一路行走、一路歡聲笑語,或結伴而行,或健步如飛。

據了解,此次“樂遊棗林”宣傳推廣周活動由新聞發佈會、啟動儀式和系列配套活動組成,除了今天舉行的“慶祝建黨100週年”健步行活動,還包括“學黨史、頌黨恩、跟黨走”演講比賽、民間文藝節目展演等3大類18項活動。此次活動的舉辦,將多形式,多層次展現千年棗林秀美風光,展示樂陵加速蝶變的良好局面,展露棗鄉人民實幹爭先的時代風采,從而讓更多的人愛上棗林、愛上樂陵。(大眾網·海報新聞記者宋春曉  通訊員劉敏德州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