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海洋中國 > 

清理海洋垃圾 保護生態環境

發佈時間:2021-09-22
放大縮小

image.png

在海南三亞蜈支洲島海域,工作人員在海底清理垃圾(9月14日攝)。

近期,颱風“康森”給三亞帶來大量降水,同時也給三亞近海帶來不少海洋垃圾。“康森”剛過,海南三亞蜈支洲島旅遊區的工作人員便抓緊清理海灘上和海洋中的垃圾。據了解,對於這些垃圾,旅遊區專門安排人員清理,隨後運送至島上的垃圾轉机站,分類、打包,再送到島外處理。

海洋中的垃圾,是旅遊區處理的重中之重,旅遊區相關部門主要對蜈支洲島周邊海域及人工魚礁區域進行清理,清理對象包括漁網、繩子、塑膠瓶等。

新華社記者 楊冠宇 攝

文章來源:新華網
責任編輯:郭穎慧

相關閱讀

 
分享到:
20K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中國網官方微信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