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海洋中國

2014年度海洋人物評選初審評定規則公示

發佈時間: 2015-03-06
放大縮小

中國網3月6日訊(記者 葛蕾) 2014年度海洋人物評選自2月1日打開初審通道以來,已經穩步進行了一個多月。目前,初審階段即將接近尾聲,將於3月10號24:00截止。網路投票和評委投票仍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為了體現本次評選的公平、公正、透明,現將初審評定規則再次公佈。

初審評定分為兩條線,一條線為網路投票,另一條線為評委投票,兩條線同時進行。

網路投票按照票數排名,選出排名前15位的候選人。

評委投票方面,中國海洋報社和中國網邀請海洋日組委會成員單位評審、媒體評審、社會知名人士評審等參加投票,公開公正唱票,最終選出排名前15位的候選人。

綜合網路投票和評委投票,選出30位候選人進入最後的終審。(網路投票和評委投票有重復的,以評委投票結果遞增,至進入終審會的候選人達到30人為止)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任編輯: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