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微笑上峰會 青春展禮儀(   / 4 )

發佈時間:2018-06-07 10:57:22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李紫恒  |  責任編輯:劉峻淩
分享:

  6月5日,禮儀志願者在相互配合練習。

上合組織青島峰會志願者中,有8名是專職禮儀志願人員,她們都是青島恒星科技學院空中乘務專業大二的學生,擔負著新聞中心三個發佈大廳的禮儀引導和服務工作。微笑、轉身、抬頭、眼神、手勢……為了做到自然生動、整齊劃一,她們對這些看似平常的動作已經進行了近3個月的前期練習。

6月1日進駐新聞中心以來,女孩們每天5點起床,一直值守到新聞中心工作結束。無論多累多疲倦,只要出現在公眾視線中,她們都會自然呈現出陽光積極的精神面貌。峰會在即,姐妹們信心滿滿,“一定全力以赴為峰會留下最美的微笑和回憶”。

新華社記者李紫恒攝

1  2  3  4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