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8日電 據《印度時報》報道,泰國曼谷Thawi Watthana街區于當地時間17日晚發生了連環撞車事故,一輛救援車接連撞上了2輛停在路邊的汽車及7輛摩托車,造成5人受傷。據悉,包括這5名傷者在內一群人,當時正在馬路邊“圍觀”臨街店舖發生的火災。

據當地政府表示,一家商鋪於當地時間17日晚11點發生火災,火勢迅速蔓延到了另外的7個商店。一輛趕來滅火、超速行駛的救援車,因失控偏離了道路“橫衝直撞”,致路邊旁觀火災的人中5人受傷。

據悉,該車先撞上了一輛停在路邊的救援人員的小貨車,然後撞上了一輛救援車及7輛停在人行道上摩托車,造成5人受傷。報道稱,救援人員立即對傷者進行了急救,並將傷者送往醫院進行徹底檢查。

據報道,該場大火導致一輛停著的賓士車被燒燬,消防員花費了大約一個小時控制了火勢。據悉,大火未造成任何傷亡。

目前,相關人員正在對火災損失進行評估,起火原因也正在調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