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新聞中心> 國際> 圖片

《中國東盟報道·2017APEC越南專刊》首發式在越舉行 ( / 1)

發佈時間: 2017-11-07 18:24:47  |  來源: 新華社  |  作者: 佚名  |  責任編輯: 李金秋

11月5日,在越南峴港,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副主任郭衛民(右二)、中國駐峴港總領事郗慧(右一)等嘉賓出席首發式。

11月5日,在越南峴港,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副主任郭衛民(右二)、中國駐峴港總領事郗慧(右一)等嘉賓出席首發式。《中國東盟報道·2017APEC越南專刊》首發式5日在中國駐峴港總領館舉行,該刊以2017年峴港APEC為契機,在聚焦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的同時,集中報道了中共十九大、越共十二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會議,展示了近年來兩國在經貿合作、“一帶一路”倡議與“兩廊一圈”規劃對接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新華社發

文章來源: 新華社
責任編輯: 李金秋
分享到:
0

留言框

網友熱評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