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南美僑報網報道,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的首階段購票已經結束,巴西為第三大購票國,僅次於東道主俄羅斯以及德國。

據報道,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的門票銷售共分為3個階段,第一階段門票預訂從9月14日一直持續到了10月12日。在第一階段,已經收到近350萬個門票預訂申請。

大部分預訂申請來自東道主俄羅斯,佔總數的60%以上。其次是德國、巴西、阿根廷、墨西哥、美國、哥倫比亞、埃及。

國際足聯表示,已收到15萬個訂單來申請購買6月14日東道主俄羅斯的揭幕戰門票,7月15日的決賽門票申請已經超過了30萬個。

據國際足聯規定,每個人在一場比賽中最多可以購買4張門票,並且購買的場次不得超過7場。如果預訂球票數超出可購門票數量,國際足聯將以公平的抽籤方式分配。在第一階段的購票中,購票者並不清楚參賽的球隊,購票的抽籤結果將於11月16日公佈。

第二和第三階段售票分別將於2017年12月和2018年3月開始,最便宜的門票為105美元(約合人民幣694.52元),最貴的門票為1100美元(約合人民幣7275.95元)。

俄羅斯世界盃將於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舉行,有著“足球王國”之稱的巴西仍然是俄羅斯世界盃的奪冠熱門。今年3月份,巴西成功晉級俄羅斯世界盃,成為了全球首支通過預選賽産生的參賽球隊。在國際足聯最新公佈的國家隊排名中,巴西排在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