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新聞7月19日訊 據路透社報道,英國廣告從業者協會于本週三發佈了一則廣告行情報告。報告顯示,儘管在“脫歐”的道路上英國經濟存在不穩定性,英國公司還是增加了第二季度行銷預算。

英國廣告從業者協會廣告行情報告顯示,在其調查的樣本公司中,28%的公司曾對2017-2018第二季度的行銷預算進行了上浮調整,而相比之下,大約15%的公司則進行了預算下調。

IHS Markit公司代表英國廣告從業者協會進行了此次調查。調查表明,總體來看13.1%的英國公司表示會增加2017-2018第二季度的行銷預算,預算額高於第一季度的11.8%。

本次調查採訪了主要來自英國1000強企業和所有核心業務部門的約300名英國市場行銷專家。

調查顯示,商業投資成效平平、消費者信心不足導致2017年廣告支出預計只會小幅增長0.6%,而到2018年廣告支出預計將不再增長。

上個月,英國通貨膨脹意外放緩,為去年十月以來的第一次,但英國央行行長馬克·卡尼在星期二表示,縱觀經濟發展大局,通貨膨脹仍然未能得到緩解。

英國廣告從業者協會主任保羅·班斯法爾説:“選舉結果加劇了現有動蕩環境的不確定性,這已經不可避免地對英國股份有限公司造成了間接的影響。”

報告顯示,第二季度將大致集中在數字領域增加行銷支出,同時最新調查表明,網際網路預算在不到十年的時間裏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提高。(編譯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