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新聞中心> 國際> 圖片

特寫:泰國留學生在中國的“賣米夢” ( / 3)

發佈時間: 2017-04-18 08:51:04  |  來源: 新華社  |  作者:  |  責任編輯: 栗衛斌

  4月14日,在陜西楊淩的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樂今展示她在中國旅遊的圖片。

再過幾個月,來自泰國的樂今就要從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農業經濟管理碩士班畢業了。在趕寫畢業論文之餘,她還有一個小小的職業規劃和夢想:讓更多中國消費者吃上更便宜的優質泰國米。

樂今出生在泰國風景優美的旅遊勝地普吉島,在曼谷上中學時就開始學中文了,2014年大學畢業後,她選擇來到中國繼續深造。

“中國是‘一帶一路’倡議的發起國,在我心裏是一個充滿機遇的地方。”她説。

三年的學習不僅讓她的漢語水準突飛猛進,而且對中國的國情、中泰兩國的農業現狀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她的碩士畢業論文就是以中泰自由貿易協定中有關農産品免稅政策為主題的,也因此在寫作過程中逐漸明確了未來發展的方向。

新華社記者 才揚 攝

1   2   3   下一頁  


文章來源: 新華社
責任編輯: 栗衛斌
分享到:
0

留言框

網友熱評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