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運首日北京鐵警在9大火車站開展安全出行宣傳活動

發佈時間:2022-01-17 17:13:1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海蛟  |  責任編輯:唐佳蕾
分享到:

1月17日,2022年春運拉開帷幕。北京鐵路警方在北京、北京西、北京南、北京北、北京朝陽及京張高鐵沿線清河、延慶、張家口和崇禮等9站集中開展安全宣傳活動,為廣大旅客講解防扒、防騙和安全出行常識。

2022年春運首日,北京鐵路警方在北京西站開展安全宣傳活動。

在北京西站二樓候車大廳,“平安春運 平安冬奧 北京鐵警伴您安全出行”主題展板非常醒目,北京鐵路公安處北京西站派出所組織民警們在展臺前,為前來諮詢的旅客們講解防扒、預防電詐和安檢違禁物品種類等安全常識,來提高廣大旅客安全防範意識,確保廣大旅客安全出行。同時,反扒民警們還提醒旅客要注意保管好隨身攜帶的財物,在驗證驗票時不要擁擠,要提高警惕,手機錢包要儘量放在衣服的裏懷,防止被盜。2022年是虎年,北京西站派出所民警在講解安全出行常識的同時,還為旅客們送上新年的“平安福”和“吉祥虎”。

1  2  3  4  5  6  7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