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10月29日訊 由榆林市人民政府和陜西省商務廳主辦,中國國際跨國公司促進會支援的“陜西榆林-跨國公司再次握手 共話未來”座談會29日在北京舉行。此次座談會旨在認真落實陜西省“金秋季”招商引資推進大會精神,紮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進一步推動全市經濟轉型升級高品質發展。

歐盟商會、美國(中國)商會、法國能源、美國UPS、德國克諾爾、丹麥丹弗斯等40多家跨國公司和商會代表,以及榆林市相關部門、縣市區政府、園區管委會負責人等共150余人參加會議。這是繼2019年4月世界500強企業代表走進榆林開展“彩虹橋工程自願者活動”之後,榆林市與跨國公司的再次握手。

會上,中國國際跨國公司促進會負責人對榆林與跨國公司過去的合作進行了回顧,並就未來合作進行了展望,希望各方能夠繼續加強了解、深化合作。

榆林市人民政府市長李春臨從“初相見,緣起彩虹橋。再相識,一個不一樣的榆林。常相伴,攜手未來路”三個方面向參會嘉賓作了推介,表達了對各跨國公司的感謝,希望借助中國國際跨國公司促進會和所有跨國公司力量助推榆林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的美好願望。

嘉吉公司(美國)、法國能源(法國)、UPS公司(美國)、克諾爾(德國)、杜邦(美國)、丹佛斯(丹麥)等公司分別就企業基本情況、下一步發展戰略以及與榆林市的合作意向作了發言。

此次座談會加深了榆林與各跨國公司的相互了解,增進了榆林與各跨國公司的友誼,為榆林市今後引進外資擴大對外開放搭建了平臺,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