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喜馬拉雅聯合創始人兼聯席CEO余建軍:用聲音分享正能量內容  使未成年人免遭不良資訊侵害(   / 1 )

發佈時間:2019-10-21 18:19:0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趙曉雯  |  責任編輯:焦元
分享到:

2019年10月20日,烏鎮。第六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網上未成年人保護與生態治理”論壇舉行。圖為喜馬拉雅聯合創始人兼聯席CEO余建軍出席論壇併發表主旨演講。中國網記者 郭天虎 攝

中國網10月21日訊(記者 趙曉雯)第六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網上未成年人保護與生態治理”論壇10月20日在浙江烏鎮舉行,喜馬拉雅聯合創始人兼聯席CEO余建軍出席論壇併發表主旨演講。

據余建軍介紹,喜馬拉雅目前已有超6億手機用戶,每個月有千萬媽媽用喜馬拉雅為孩子播放兒童故事。“我們作為一個網際網路企業,除了保護青少年免遭不良資訊侵害,更要使他們享受網路正能量內容。”余建軍説。

今年年初,國家網信辦開展網路生態治理專項行動,集中解決網路生態重點環節突出問題,促進網路生態空間更加清朗。喜馬拉雅響應國家號召推出青少年保護模式,通過人工智慧識別用戶年齡,設置青少年模式和家長保護模式,通過技術和人工手段,實施音頻內容分級管理。喜馬拉雅還推出針對0-12歲孩子的內容,並根據不同年齡段以及孩子的興趣進行個性化推薦。

余建軍表示,喜馬拉雅的使命是用聲音分享人類智慧,為青少年用戶提供更加優質和豐富的網路文化産品,與社會共建和諧、清朗的網路文化空間。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