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9月16日訊 近日,吉林省市場監督管理廳原黨組書記、廳長林玉成(正廳級),江蘇省政務服務管理辦公室原黨組成員、副主任胥家鳴(副廳級)涉嫌受賄案,由檢察院依法提起公訴。

松原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被告人林玉成,在擔任輝南縣委副書記、縣長,輝南縣委書記,白城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長(兼),白城市委常委、副市長,吉林省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黨委委員、副主任、黨委書記、主任,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吉林省市場監督管理廳黨組書記、廳長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多次索取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南京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被告人胥家鳴,2001年至2018年,利用擔任江蘇省政府辦公廳辦公自動化服務中心主任、電子政務辦公室主任,江蘇省政務服務管理辦公室副主任等職務便利以及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給予的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編輯:金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