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寶萊塢要被禁?巴基斯坦將禁止印度電影在國內放映(   / 3 )

發佈時間:2019-08-09 10:17:0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IC photo  |  責任編輯:馬曠
分享到:

巴基斯坦卡拉奇,當地電影院的海報。IC photo

中國網8月9日訊 據路透社消息,克什米爾地區問題日前引發印巴兩國局勢升級,當地時間8日,巴基斯坦方面表示,將禁止印度電影在該國電影院放映。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的顧問阿旺在社交平臺稱,“任何印度電影都不會在巴基斯坦電影院放映,戲劇、電影等印度作品將完全被禁止。”阿旺還表示,該決定是對印度取消查謨和克什米爾邦特殊地位的“報復性措施”。

   

     印度媒體“canindia”新聞網站稱,這不是巴基斯坦首次禁止印度電影,每逢兩國關係緊張,巴方都會採取類似措施,特別是寶萊塢電影。

1  2  3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