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印度取消印控克什米爾特殊地位 支援者放煙花慶祝(   / 3 )

發佈時間:2019-08-07 09:16:2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IC photo  |  責任編輯:馬曠
分享到:

當地時間2019年8月6日,印度多地人民黨支援者敲鑼打鼓放煙花慶祝印度取消印控克什米爾特殊地位。IC photo

中國網8月7日訊 當地時間2019年8月6日,印度多地人民黨支援者敲鑼打鼓放煙花慶祝印度取消印控克什米爾特殊地位。印度政府5日宣佈廢除當前執行的憲法第370條,取消此前憲法賦予印控克什米爾地區的特殊地位。印度司法部當天以總統科溫德的名義發佈官方文件,宣佈廢除當前執行的憲法第370條。這意味著印控克什米爾地區此前享有的特殊地位和自治權將被取消。

    此前印度的憲法第370條規定,賦予印控克什米爾地區特殊地位,除國防、外交和通信等領域外,印度憲法中的所有規定在這一地區都不適用。而該條款被廢止後,印度憲法將適用於這一爭議地區。

1  2  3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