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又“中槍”!谷歌被指試圖“干預大選” 阻特朗普連任(   / 4 )

發佈時間:2019-08-07 02:51:4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IC photo  |  責任編輯:黃磊
分享到:

8月6日報道,科技巨頭谷歌公司又被指試圖干預大選了。據“今日俄羅斯”(RT)報道,前谷歌工程師凱文•塞內基(Kevin Cernekee)5日稱,谷歌正暗中策劃干預2020年美國大選,以確保美國總統特朗普不會取勝。 RT援引塞內基的話説,2016年特朗普的勝選曾讓谷歌高管們大發脾氣,他們發誓要讓特朗普可能的連任泡湯。當地時間5日,塞內基在接受早間新聞節目“福克斯和朋友”(Fox & Friends)的採訪時表示:“總統特朗普2016年贏得大選時,谷歌高管們立刻哭了起來——眼淚真的從他們臉上流了下來。他們發誓再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他們想動用所有的權力和資源控制給公眾的資訊流,確保特朗普在2020年輸掉大選。”(圖片來源:IC photo)

<  1  2  3  4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