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有軌電車亮相廣州新中軸線(   / 3 )

發佈時間:2019-07-28 00:05:0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IC photo  |  責任編輯:馬曠
分享到:

2019年7月27日,一輛“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列車在廣州新中軸線的有軌電車海珠線亮相,成為移動的主題教育基地。整列有軌電車以金色和紅色為主色調,並以紅飄帶、木棉花、祥雲與和平鴿作為點綴,展現廣州砥礪奮進的輝煌成就,獻禮建黨98週年暨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該有軌電車的整套設計呼應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主題,向廣大黨員和市民群眾展現了廣州傳承紅色基因的歷史使命、不斷開拓進取的新風貌和開創現代蓬勃發展的新局面,不僅是市民接受主題教育的創新載體,也是弘揚革命精神和時代精神的陣地。同時,乘客可以通過在車廂內掃碼獲取廣州市多個黨員教育基地相關資訊,為乘客探尋紅色史跡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務”。

1  2  3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