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雙十一後上海現“吃土”快閃店 非洲留學生大喊“土太好吃”(   / 7 )

發佈時間:2018-11-17 15:26:5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視覺中國  |  責任編輯:趙超
分享到:

2018年11月14日,雙十一過後,上海徐匯區現一家“吃土店”體驗。

尼日利亞留學生拉什德在吃土店歡樂“吃土”。

2018年11月14日,上海,“土太好吃了!”“Amazing!”日前,喀麥隆留學生哈皮和他的朋友拉什德一起到位於上海市徐匯區的一家“吃土店”體驗。

哈皮稱,一開始以為要吃真的土,就和朋友進來了,吃到嘴裏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由提拉米蘇、巧克力粉等原材料做成的“創意土甜品”。哈皮連連感嘆美味的同時,還誇讚中國人惟妙惟肖的廚藝:“確實很像是土做的食物”。並稱非洲某些地區是真的有吃土習慣,有些是身體缺乏某種元素,有些就是把土當成食物,沒想到在上海竟有一家如此特別的“吃土店”。

據介紹,這家位於上海徐匯區的吃土店,專門為雙十一後哭窮的“吃土族”量身打造。“沒機會吃肉就吃多肉有機土”、“我窮我認栽行了吧盆栽土”、“看完帳單倒吸一口冷氣雪域土”……種種精緻的“土制”甜點和飲品,吸引不少熱愛“自嘲文化”的年輕人到店打卡。在被問到是否聽過中國的“剁手族”和吃土文化時,他們倆説到剛經歷過中國的雙11,現在居然在體驗中國人説的“雙11吃土”,真得很有趣。哈皮和朋友覺得,這只魚的創意很有趣,入鄉隨俗來吃土是很特別體驗,中國網際網路實在是太發達了。

據“吃土店”店員介紹,這家餐廳是由閒魚X DNA Cafe共同開設的線下創意品牌美食店,只在雙11後一週內營業。視覺中國

1  2  3  4  5  6  7  >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