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中國價值
 

來進博會逛全球超市世界廚房 記者探訪食品展區(組圖)(   / 11 )

發佈時間:2018-11-05 17:38:0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吳瓊靜  |  責任編輯:劉峻淩
分享:

4日晚,中國網記者探訪開幕前夕的食品和農産品展區,現場來自美國、日本、法國、俄羅斯、紐西蘭、巴西、阿根廷、埃及等國家和地區的品牌展臺已經佈置完畢,琳瑯滿目的商品讓人眼花繚亂。

 

中國網11月5日訊(記者吳瓊靜)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于11月5日正式開幕,來自全球1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5000件商品集中亮相。其中在食品和農産品展區裏,有超過1000家企業參展,大批原汁原味、各具特色的海外優質“土特産”將聚集展館。4日晚,中國網記者探訪開幕前夕的食品和農産品展區,發現現場匯聚了來自美國、日本、法國、俄羅斯、紐西蘭、巴西、阿根廷、埃及等各個國家和地區的品牌。各展臺本身就是一大看點,經過“盛裝”佈置的展臺色彩斑斕、造型各異,充滿著濃郁的民族風情。零食、飲料、水果、保健品、紅酒等都已經擺上了貨架,琳瑯滿目的商品讓人眼花繚亂。正式開展後,絕大部分展臺都有為來賓提供“試吃”的服務,到場的觀眾可以逛“全球超市”、嘗“世界廚房”美食。下面,請跟隨前方記者的鏡頭先睹為快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中國網官方微信